close


臺灣銀燃料稅2018信用卡行踐履企業社會責任,該行日前由董事長呂桔誠率同相關同仁,前往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藍迪兒童之家關懷院童,並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主持公益活動,捐款供該院執行「家童樂器及小家家具添購計畫」。

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 悠遊卡 信用卡 比較

鄭文燦致詞時表示,此次臺灣銀行捐助小提琴、爵士鼓及高戰鼓、循環扇、餐桌椅以及鞋櫃等樂器及家具,讓這裡的孩子可以學習樂器,也有更好的生活及學習環境,相信臺灣銀行的善心在這裡播下了種子,將來這裡的孩子有能力,也會回饋社會,讓社會形成善的循環。呂桔誠表示,為關心社會需要,很高興選擇桃園第一站,將持續帶領同仁以實際行動傳遞愛的關懷,期望透過資源的派送;藉著臺銀的品牌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。(工商時報)

出國刷信用卡手續費海外刷卡回饋 2018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leonargade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